五光十色七彩云-千千

同名爱发电,同名微博
轻松治愈系糖罐子成精♡
我写过的文从未分享过任何文包,所见TXT等均为无授权盗文,请勿支持传播。

【黑花ABO】SO SWEET(3)

by千千


黑瞎子没有留下联系方式和约定时间,只说是中午到解家老宅找他。结果在老宅学着掌握解家事务的解雨臣一上午心浮气躁,趁着教他的老伙计上厕所和自己上厕所的时候,研究了好几家餐厅——


从来没遇到过这么难选的:新月饭店那样的吧,太正式,他又不是约黑瞎子去谈判;随意点吧,他又不知道黑瞎子除了烤串还喜欢什么,照抄吃烧烤……连着两天吃一样的没意思,万一黑瞎子吃腻了,他就别想约到下回了。


解雨臣苦恼,教他的老伙计更苦恼,本来岁数大了就尿频,少当家还一直“讲了半天您辛苦了,口渴了吧?您喝水。”不愧是自己手把手教大的好孩子,太感动了,就是前列腺受不了:“不辛苦,不渴,咱们今天的进度有点慢了,来,东家您看下面这行。”


解雨臣灌不动别人只好灌自己——手机里收了一堆消息,还有二十多家餐厅详情没细看,着急,闻言立刻自责:“都怪我,我这就以茶代酒,自罚三杯。”


没等反应,少当家已经喝完了,伙计目瞪口呆,半响才干巴巴地说:“没事,您前面学得够快了,今天这块也不是特别复杂,咱少喝点水就成。”我一趟您一趟,工夫都耽误在去厕所和去厕所的路上了。


解雨臣一边点头称是一边估摸钟点,强按着自己学了二十分钟,匆匆把进度追回去,就站起来:“不好意思,我想去一下洗手间。”


“……”


十一点零七。应该不会来得那么早,不过翘首以盼的解雨臣依然忍不住绕了段路,绕到与洗手间根本不在同一方向的大门口,向外望了望……天呐!黑瞎子竟然在门外向他招手!!!


解雨臣朝着人快步赶去,抓起手机一个电话打回书房告假,表示剩余的部分之后会认真自习,有疑问再请教。


黑瞎子的事的确更重要,老伙计无话可说,合起资料,隐隐觉得古怪:黑瞎子突然登门?突然吗?少当家一上午心不在焉,跟这事有没有关系?


解雨臣顾不上伙计想什么了,他带着自己都没察觉到的发自内心的雀跃走到了黑瞎子面前:“等很久了么?怎么不进去?”


“不久,刚说你在书房议事,我没让他们叫,等会儿不要紧。”


能力优秀性格绝佳还不摆架子,解雨臣心里的好感度火速往上冒:“这多不好意思,下次告诉我一声,我马上过来。”


黑瞎子笑眯眯的。


解雨臣没选好餐厅,不得不临场发挥:“我听说黑爷在德国待过,喜不喜欢德国菜?”


黑瞎子依旧笑眯眯:“我给你推荐一好地方,走走走,现在去正好,还能有位。”


半小时后,两人在桌前坐定,解雨臣瞅着端上来的一大盆水爆肚,努力保持住了微笑。 



评论(23)

热度(3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