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光十色七彩云-千千

同名爱发电,同名微博
轻松治愈系糖罐子成精♡
我写过的文从未分享过任何文包,所见TXT等均为无授权盗文,请勿支持传播。

【黑花】平阳城轶事55

〔五十五〕


解雨臣爱干净,除非是谈生意约的人有特殊癖好,否则他不会把见面的地方定到秦楼楚馆。今晚带着黑瞎子,他更加小心避免,连选的酒楼都是离风月所最远的。


本来没什么毛病,偏偏齐衡不知二人的关系,又想着前阵子大家打趣自家少爷,说他劲大手重,其实男的比姑娘适合他。因为约上解雨臣感觉得赏有望,齐衡有点膨胀了,打算再哄少爷一次拿双份赏,特意招了仨小倌来陪酒。


小倌是后叫的,来得迟,所以一开始未现端倪。黑瞎子坐在解雨臣旁边听他和对面敲定细则,并不发言——齐家不缺钱,他不是太在乎多一桩或者少一桩生意,今晚来的主要目的是赏花。


黑瞎子左端详右端详,觉得这花真不错,秀外慧中,要相貌有相貌要计谋有计谋,还文武双全;尽管一直忙碌,但可能是心情的关系,花儿的气色比刚来的时候好一些。结论是自己不愧是养花圣手,齐衡辅佐解雨臣也算凑合,黑瞎子刚考虑到该如何奖励齐衡,三个小倌就在包厢门外叫春了。


后续塞在回礼里

喜欢这个故事想收藏的朋友可以点我查看详情 

同名爱发电可见完结全文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