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光十色七彩云-千千

同名爱发电,同名微博
轻松治愈系糖罐子成精♡
我写过的文从未分享过任何文包,所见TXT等均为无授权盗文,请勿支持传播。

【黑花】赔082

by千千


断开的绳结凌乱地散了一地,解雨臣面色惨白地蜷在榻上,痛苦依然纠缠着四肢百骸,尽管除掉了束缚,他也没有力气再试着伸展开身体了。

那些长时间受到压抑的血液重新冲回关节,带着剧烈的爆炸似的热辣痛感;干涸的血渍被汗水泡融,蜿蜒着流进眼角,沙沙的疼。

他紧闭着眼,整个人因为硬扛着源源不断的痛楚而不自觉的微微发抖。

在眼镜铺伙计的心目中,解当家是一个十足温暖柔软的人,再加上皮相生得细嫩,大家压根就没想到他竟有那么一把硬骨头——他们从二人的交谈间,听出了绳结的刁钻,懂得了暴力拆解会使人痛不欲生,紧接着见到解雨臣忍痛的全过程,都觉得难受极了。

解知被排挤在最外面,他个头不够,视线被前边的人墙遮挡住,解雨臣又死咬着没发出半点声响,连猜都猜不明白里头到底怎么了。

有个伙计憋得满脸通红,解知就在背后踹了人一脚,撒着气怼:“你哭什么哭?是不是男人啊?”

那个伙计登时就不干了,哽咽着叫唤:“我怎么不是男人了?你没听过歌里面唱的吗?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……你他妈读书少!一边待着去!”

解雨臣窝在那听得清清楚楚,没忍住就笑了一声,不慎牵动痛处,疼得直吸气。

黑瞎子回头就骂人:“诚心的是不是?他这样你们还逗他?!”

伙计瞧着解当家疼,自知刚才拌的那两句嘴显得特别不懂事,蔫头耷脑地默了。

黑瞎子复调过来数落小孩:“我说解雨臣,你就不能安分点?少搭理他们不行吗?!”

“……”解雨臣一晚上总感觉黑瞎子怪怪的:弄不准为什么,就是好像看他不顺眼、对他厌烦得够呛,但是又没有刻意为难。

他琢磨不明白,也不想去触怒黑瞎子,索性没作声。

黑瞎子瞅着小孩眉间的血污碍眼,伸手擦拭了两下。解雨臣扬眸看看他,忽然眼神一斜转向了门口紧张无措的伙计,露出个挺漂亮的笑容:“没事儿,我不疼。”

黑瞎子连骂都懒得骂了,没好气地在人脸上掐了一回:“他们更不疼,用不着你安慰。”

“……”解雨臣着实替自己冤得慌,不理解黑瞎子干吗一直找他的茬:他寻思好一会儿了,真不知道是哪做错了。

黑瞎子飞快收拾完东西,终于腾出工夫来检查小孩的伤口,他搭着解雨臣衬衫扣子的手指稍作停顿,想着还是该先把伙计轰走,省得闹哄哄的影响人休息:“该干嘛干嘛去,别堵这添乱了。”

解知超级不甘心的被一群人推着往外去,气得快炸了——那是他们解家当家!妈的打进了门,就只许他远远瞧着个模糊的影子,现在连影子都不给见了!


评论(22)

热度(3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