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光十色七彩云-千千

同名爱发电,同名微博
轻松治愈系糖罐子成精♡
我写过的文从未分享过任何文包,所见TXT等均为无授权盗文,请勿支持传播。

【黑花ABO】SO SWEET(6)

by千千



解雨臣洗了澡,上好闹钟,靠在沙发上稍微眯了一会儿。大约是姿势没有调整恰当,被闹铃吵醒之后,肩膀上渗出的血几乎流到了手腕。


今天有许多事,还得抽空档给黑瞎子送点心,时间要来不及了。他拿药棉捂了几分钟,勉强止住血,又去把手臂上的血迹冲洗干净,才算是仓促搞定了麻烦。


出了家门先奔公司开一个简单的会议,然后赶往黑瞎子家,全程需要自己开车——自从昨天出事起,短时间内他也分辨不清身边的人谁能信得过,安全起见不得不暂时自我孤立。肩上有伤的那一侧不太方便,疼就罢了,他怕用不好力再出血,没法去见黑瞎子。


所幸小心谨慎起到了作用,九点十一,他终于站在了黑瞎子家的门外。时间精准算过:九点多钟,既过了早饭,又远离午饭,即使对方有享用上午茶的习惯,也完全打扰不到。


解雨臣敲过门,开口一长串讲完:“黑爷您好,我是解雨臣,霍奶奶对您的事情感到十分自责,无奈年纪大了身体不便,只能让我来代为致歉,特意准备了一份您爱吃的民国特色点心聊表心意,还望您能收下。”


不知道黑瞎子怎么想,解雨臣自己都觉得自己像个没有感情的朗读机器,措辞也过分没有感情,内心再不情愿,至少应当把话说得客气圆满——果然,黑瞎子没有理他。


解雨臣吸了口气,将姿态放得更低了些:“黑爷,晚辈解雨臣多有得罪,真心为之前的不懂事向您道歉,请您不要迁怒霍家,收下这份心意吧。”


还是不理他。


“黑爷——”


“哎,在这儿了。”


解雨臣转过身,人正叼着烟,周身雾气缭绕地从远处走来,咧着嘴乐:“怎么?没吃?又约饭?”


是没吃,不过看见你也饱了。解雨臣迎着他假笑:“不是。霍奶奶说给您添了大麻烦,特意准备了一份您爱吃的民国点心聊表心意,让我送来。”


“哦,”黑瞎子掏出钥匙开门,咬着烟含糊道,“拿进来吧。”


“不了,话带到了,点心您收好,我就不打扰了。”解雨臣双手递上东西,扭头就走。


他三步并两步地回到车里,关门就开始脱衣服,抬那一下手,伤口又扯开了,烦。更烦的是,顺着敞开的窗口,他发现黑瞎子正朝车子走来。 


评论(25)

热度(30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