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光十色七彩云-千千

同名爱发电,同名微博
轻松治愈系糖罐子成精♡
我写过的文从未分享过任何文包,所见TXT等均为无授权盗文,请勿支持传播。

【黑花】平阳城轶事58

〔五十八〕


黑瞎子来一趟,解雨臣不想太冷落他,赶着忙完又洗漱好才过来,一边说着话心里盘算着事情,一边就打算上床睡了:“明日一早有事么?”


“没有。”黑瞎子心中一喜:看在他明天要约我的份上,我决定原谅他。


“那你睡里面吧,我起得早。”


实在找不着更气人的了,黑瞎子一把拽过他压在身下恶狠狠地亲。解雨臣不仅没被吓住,反而瞧着他止不住笑:“别闹别闹,真的快好了,再给我几天……”


“还笑,”黑瞎子在他唇上咬了一口,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点小心思,你也清楚自己对我不上心,所以认定单凭美色糊弄不了太久,才要靠生意拉拢我。”


那朵花一顿。


后续塞在下方回礼里

喜欢这个故事想收藏的朋友可以点我查看详情 

同名爱发电可见完结全文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