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光十色七彩云-千千

同名爱发电,同名微博
轻松治愈系糖罐子成精♡
我写过的文从未分享过任何文包,所见TXT等均为无授权盗文,请勿支持传播。

【黑花】平阳城轶事56-57

〔五十六〕


黑瞎子追了半路,终于劫下了解雨臣的马车,等人一掀帘露面,那股气势又没有了,赔着笑脸问:“去哪啊?”


“回去歇息。”


“我有话跟你说。”


帘子便再被他掀开一些,黑瞎子果断上车。


解雨臣原本靠着软垫小憩,在他上车后便坐直了:“是不是要问我解家转过来的那几桩生意?”


“生意的事不急,你怎么都不等我就走了呢?”


“刚才谈的那桩生意还有细则待定,我回去尽快拟好才能对接过来。”


真是正当理由。黑瞎子噎了一下,准备到嘴边的解释又咽回去,憋屈道:“我发现自从我从宫里回来就失宠了,你是不是跟我赌气?”


解雨臣讶异地转过头:“为什么这样想?”


“我现在见你的机会还不如齐衡多。”


“齐家那些生意我年后才算上手,可能稍微慢了些,等……”


“等不了,我从宫里拿回来的料子都在库房堆几个月了?说给你制新衣,你也一直不去挑样子,再等明年的都发下来了。”


“那些贡品给我制衣不合规矩,况且这阵子也没少置办新衣给我,已经够多了。”


“哪不合规矩?往年拿回来也是齐府的人都有份。”


是啊,解雨臣心想,那和我有何关系?


黑瞎子又说:“你要是嫌衣服多,就搬一部分到我那,过来住着也有换洗了。”


马车缓缓停下来,解雨臣朝窗外一瞥,似是终于寻着了溜之大吉的借口:“我到了,我下去和车夫说,让他送到齐府。”


“送个屁,大半夜你还往外撵我。”


“……要不进去坐坐?”


“坐个屁,我就睡这了。”


“今晚么?”今晚不是找了别人吗?


黑瞎子活这么多年没被人如此明拒暗拒婉拒过,气得一句话不想多说,直接下车登堂入室。 


57塞在回礼里

喜欢这个故事想收藏的朋友可以点我查看详情 

同名爱发电可见完结全文

评论(4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